原生小白牛

好想当一棵草。微博@原生不在

阿子是半妖

他爹是狐妖,他娘是普通小姑娘。
某天一个14岁的小姑娘晚上溜出去了,在河边看到一个月下喝酒的狐妖,躲在草丛里偷偷瞄多几眼当即就迷上了,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

第二天狐妖发现老是有人跟着他,于是去把小姑娘抓出来了,小姑娘满脸灰,眨巴眨巴明亮大眼睛看着面前这个与人无异的漂亮的青年。狐妖跟她说:我是妖,别跟着我,小心我把你吃了。

小姑娘听了也不怕,还说我就知道人长不到这么漂亮的脸,妖就妖,哥哥你是什么妖呀,别的妖都长得与你一般漂亮吗

于是狐妖看怎么赶回来她也赶不走,就随她了。小姑娘整天没事就跟着狐妖到处溜达,并且无条件仰慕狐妖。
“狐妖哥哥,我摘了些果子你吃吧”
“狐妖哥哥,不要吃人了,听说人肉是酸的,不好吃”
“狐妖哥哥去哪,我就去哪”
“不要去跟一些野狐狸打架”
“狐妖哥哥,我给你顺毛w”
“看,我给你带了鸡肉!我偷回来的,我们家一年都吃不到几次呢。”

妖们重情义,一旦喜欢上了,就一辈子喜欢了。所以妖不会随便给出真心。但事实上,这只狐妖喜欢独来独往,身边哪来什么朋友,也就只有小姑娘了。

几年后,阿子出生了。小姑娘死了。怀妖胎,逆天而行,是要付出代价的。

后续不多说,反正狐妖和小姑娘都没了。

阿子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自己爹娘是谁,只是体内天生留有妖毒,对于半妖的身体来说压制不住,就会妖毒发作,发作的时候疼痛难忍,精神上也会将受过的恶意无限放大,那个时候会痛恨自己爹娘把他生了下来。
只是妖毒会随年龄增大而慢慢排出体内。平常并不会随意发作。

阿子小的时候好几次因为这个差点死了。周围的人看了,都说老乞丐捡了个小怪物,会发出怪叫,有时候还能看到毛耳朵和毛尾巴,怪得很。

但他无法变成真正的狐狸,寿命也与人类寿命平齐,他有人类没有的,他没有妖有的,人不人,妖不妖,实属畸形。

老乞丐也不知道阿子是个半妖,但是瞧着可怜,也就留下了,活得一天是一天,看造化吧。

阿子命也是真的硬,就这么活下来了。然后被阿初捡回去了。子华发现阿初是个瞎子,就对他没什么防备心,因为他看不到自己是个小怪物,就莫名安心了。他曾经无比庆幸阿初是个瞎子。

被阿初接回去的第一个晚上,蜷缩在他怀里,吸着阿初身上的淡淡熏香,睡了出生以来第一个安稳觉。

评论 ( 20 )
热度 ( 9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生小白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