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小白牛

好想当一棵草。微博@原生不在

呜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我不知道在子初tag里有别的朋友发粮了而且我基本上没点开过tag所以没看到😭😭😭,甚至有一个文是两个月前发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呜呜呜呜写得好棒好贴合😭,真的很抱歉现在才看到!!谢谢喜欢子初的大家,原创被人喜欢是真的超级开心的一件事😭😭😭我要哭了。
最近瓶颈了什么都画不出来焦躁之下点开子初tag我真实被感动到了居然会有我没看过的子初粮😭,不知道说什么了反正非常感谢,我会尽快突破瓶颈给大家呈现更多子初😭😭😭
感谢喜欢小小世界里里的他们。(土下座)

以及感谢看到这里,这里是画画非常不成熟的废话也超多的人,希望话多干活少的我出现在各位的首页的时候不会打扰到😭

评论 ( 20 )
热度 ( 374 )

© 原生小白牛 | Powered by LOFTER